【夜雨声烦×王不留行】【黄王】For a reason 2

  • 头痛欲裂,我一定是被一扫帚扫在了头上

  • 画风不对

  • 很喜欢夜雨留行这个tag所以打上了瘾

  • 黄王上线

  • 头好痛……




游戏角色的记忆是清晰的,和角色本身一样,实质不过是代码。需要的话随时可以截取出来一部分回放,自生以来,一路重蹈覆辙。

但不知为何,王不留行总觉得有关夜雨声烦的记忆会更醒目一些。

就像你打开目录。

发现关于夜雨声烦的章节前都标注了一个金色的☆。

 

一个危险的对手。

他扯出各种各样的文字泡,大部分情况下那出自他的主人之手——这是显而易见的。

毕竟,即使他说着不着边际的话,头顶不断冒出莫名其妙的招式名,但他做出的每一次攻击都是那样的富有所谓夜雨声烦的个性。

 

行云流水,机敏,直接,具有迷惑性。

想将这几个彼此矛盾的形容词中的某个从他身上拆落,是很难的课题。

 

但王不留行还是耐着心将这个课题做了很久。

夜雨声烦说他是哲学家,他不想反驳罢了,他是王不留行,王不留行没有必要被夜雨声烦理解。

他对此有一点执拗。

 

对方的冰雨抵在他心口,他却放任思绪到了很远的地方,以至于冰冷的剑尖刺破他的衣袍,染上微微一些血色时,方勉强回神。

 

“现在这种状况,我的所作所为算不算趁人之危?”

“是你打败了我。”何来趁人之危?

如果夜雨声烦有呼吸,那他的呼吸一定停顿了一秒。

 

“我有一种你在勾引我的错觉,一定是这张地图的问题。”强撑着装腔作势说完了这句话的夜雨声烦在这时有点像黄少天。

一点点尴尬,但就是敢昂着头理直气壮。

 

只是他这样的行径,实在与环境不符。

微弱的光,被帽檐遮去了大半的青白的脸,沉重的铁链缠缚着冰冷的石柱,战斗中损毁的衣袍,直指心口的剑,摔碎在不远处的熔岩瓶。

令人难免有点紧张。

 

“你想多了。”王不留行浇灭他那些不知真假的想象,即使之前因着某些缘故拥抱了夜雨声烦的确实是他。

“如果不是画风和文风都不太对,我现在应该半强迫性地与你发生点什么。”夜雨声烦有一种微妙而隐藏点埋怨的被拒绝感,虽然他也不懂那是什么。他收了剑蹲下来靠近魔道学者:“但我还是……”

 

王不留行莫名有点心软。

夜雨声烦作为一个游戏角色无疑有点可怜,黄少天几乎毁了他的语言系统,令他在说话的时候永远词不达意,而且越说越乱。

 

“我不会半推半就的,”话一出口,王不留行就知道,自己的语言逻辑也该回炉重造了,“本来也没打算拒绝。”

 

于是剑客伸出双臂来拥住他。

魔道学者依靠着石柱,严丝合缝地依靠着。

以至于剑客的手没办法成功地在魔道学者身后会合,看起来像是隔着魔道学者抱住了石柱。

魔道学者感到了并非由于血蓝清空而导致的无力。

 

魔道学者的操作者也很无力。

PK刚结束就被恋人一把扯住,这个时候还能心心念念地挣扎回电脑前退出竞技场的人多多少少有点不识趣。

说不解风情也成。

 

王杰希的强迫症不严重。

当黄少天硬生生的牙啃上他的嘴唇,他已经决定顺着那拉拽的力气和恋人一起滚到床上去。

 

“大眼儿,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虽然在清早已说过数遍,王杰希还是清清楚楚地再说了一次。

恋人的垃圾话淹没在他的嗓音里,许久不见上浮,只有小小的泡泡一个个互相顶着冒了上来。

 

是笑声。


评论(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