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王】----

我的缪斯女神身披OOC圣衣。

一个不专业的S和一个不专业的M,从你情我愿的金钱BDSM关系转化为意识到彼此都不专业只是有点特殊性癖所以才不得不这么玩的搞情趣的情侣关系。


写出来之后发现远远不及当时想的梗萌。人家有干柴烈火,我特么只有干柴(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把“先把前情都一窝蜂地倒干净交代清楚“这个毛病改好[二哈]


然后请把背景架空到七八年前很流行的老套耽美常见的脱离现实异次元里。


0 关于相识的事

认真地说不要随便点请慎入tag只是我自己对自己写了什么的认知标签而已相关人士及可接受的路人朋友可戳一下密码是我亲爱的小天狼星的名字首字母请大写么么哒(六个字母)

评论(2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